close


看頸紋就知年紀?66歲潘迎紫脖子竟沒皺紋

人家說看一個女人的真實年齡,不是看她臉上皺紋,而是她頸子上的細紋,66歲的潘迎紫老被說整型,但藍心湄細看她脖子,緊實無暇,藍說:「我常整型,醫生說現今科技無論是微整或侵入式的,最無法克服的,就是脖子。」

潘迎紫21日進棚錄藍心湄的「女人我最大」,她自豪說,有一次去美國,遇見一位美容師,好奇問潘今年幾歲,結果潘要她猜,美容師說:「好,妳不必告訴我,你的頸紋會透露妳的年紀。」沒想到美容師看完,竟說她23歲,讓她開心飄飄欲仙。」藍心湄和星座專家唐立淇今年都滿50歲,被封「美魔女」,唐說跟潘迎紫比起來差遠了,「她臉上雖然有些細紋,但頸子上出奇光滑,太不可思議了。」

藍心湄偷偷透露,拍照時緊抱潘迎紫,「摟她的腰時發現她沒穿束腹,腰線竟然沒有一絲贅肉,在這年紀還能維持體態背後一定做了許多努力,一問之下,才知道她至今每天運動2個小時,從未間斷,如果要我看她身上動過什麼手術,我想肯定是豐胸,因為太豐滿,一點也不鬆垮。」藍心湄錄影時麻辣逼問潘迎紫:「最近有沒談戀愛?上次做那個是什麼時候?」瞬間讓潘迎紫緊張倒抽一口氣。

藍心湄解釋:「我是說喇舌啦!」意思是上一次談戀愛是什麼時候,只見潘迎紫滿臉害羞,嬌填大喊說:「那麼久N年前的事了,誰還記得?」

更多UDN報導?真人版娜美 大讚台灣男生好可愛?她們竟穿…上街 意圖使人回頭













龍潭房屋信貸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ldm3qa7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